2013年6月27日星期四

Keroppi 我爱~

Posted by 婉婉午茶 at 23:48
27*6*2013 Thursday



  斑斓面包,芝士片,火腿(腮红), 海苔(眼睛&嘴巴)
  (左手边最下面那只是小宝的杰作^_^)
*I Love Keroppi*
Pandan Bread,Cheddar Cheese,Ham,Nori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

18.4.2012 之作
我喜欢3D版的Hello Kitty & Friends卡通片。
虽然不常看,但每次看都会莫名其妙的开心。。。它们怎么会那么的可爱啊?
栩栩如生,就有如它们真的存在着。。。
尤其是Keroppi, Melody 和 Badtz Maru我最喜欢了!^_^

每当吃着那一片一片的pandan面包时就会让我联想起简单可爱和绿绿的Keroppi  ^_^
好!找一天就动手做做看吧!

贪睡的我很少会在大清早为儿子弄个造型便当给他带上学 ,
除非当天起得早或是心情好~
还记得那天我们都起得早,就让他一起来凑凑热闹,
这造型简单,他照着我的指示很快就搞定一只Keroppi 了!
有五只大眼睛Keroppi陪他上学去,这天他是快乐的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*小宝之作。。

0 comments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
婉婉午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