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

带了三只小鸡一起郊游去~

Posted by 婉婉午茶 at 21:14
10*9*2013 Tuesday



小鸡蛋糕,草莓,橙汁,旺仔牛奶,鸡蛋三文治
*Picnic With Three Little Chicks*
Little Chick Cake, Strawberry,Orange Juice, Canned Milk &  Egg Sandwich


上两个星期难得儿子爸值早班,可以起得早,
在他休假当天,我们带了儿子去郊游。
这次还是选择到了榜鹅水道去骑单车。
这是新加坡最长的一条人造水道,
它最初只是一条横跨榜鹅市镇的沟渠,
连接新加坡东北部的两个蓄水池——榜鹅蓄水池和实龙岗蓄水池。
如今,已被建设成风光迷人的市镇水道 。

我们出发点是在最靠近我们家的榜鹅公园,
这一次我们跟店主租了两个小时的单车,
随带了我的小小爱心早餐便当就出发了。 
一路上,到处都是碧绿世界,还有湖畔。。
最喜欢就是经过那段在道路两旁种满了斑斓叶的地方,
那一阵阵扑鼻而来的斑斓香仿佛就是大自然的香水~
好喜欢这个地方!

儿子很享受的坐在我单车后座,
一路上他可乐了,都不愿意多下来,
时不时还要求我加速,越过老爸。。
当我超越他老爸时,他总是乐得笑呵呵^_^
 儿子这举动让我回想起我的童年,
每次坐在妈妈单车后座时,
也会有同样的要求,
要求妈妈加速超越前面的单车,
妈妈也好配合,逗得我乐开怀!
快乐~真的是很简单。。










2 条评论 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
婉婉午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