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

世上之甜~

Posted by 婉婉午茶 at 23:41
17*10*2013 Thursday

光阴似箭,一点也没错!
一眨眼,我已活到这把年纪,
再过几个年头就向“4”头报到了。。我的妈呀!
面包,草莓果酱,乳酪抹酱(代替奶油),葡萄,草莓
*A Mini Birthday Cake Design From My Little Boy*
Bread,Strawberry Jam,Cheese Spread,Grape,Strawberry


上个星期是我的生日,
当天我最大~嘻
这会儿应该轮到他为我做个蛋糕吧!
“他” 指的就是家中最小那一位,
是的,每次看他乐于参与,
那天就给他一个“任务”--就是为妈妈做个蛋糕。。
应该说“设计”个蛋糕~

很随意的在厨房凑一凑材料,就开始了。
“小宝,妈妈的蛋糕你想要做成什么形状啊?
妈妈的模有心形,星星形,花型,圆形。。”
“Hmm..我要心形”
“除了水果,你还想要什么装饰吗?”
“我要气球(圆形彩色的他称气球),叶子,小蜜蜂和Ladybug”
(他选了我每次用在便当上的便当装饰插签)

当然,事先给了他一个概念就是可以用果酱或“奶油”把面包叠起,
然后再随他意做装饰,开始前还提醒了这小调皮,
这可是为妈妈生日而做的蛋糕,一定要用心哦~

坐在一旁的我,看着他全神贯注的把作品给完成,
好不泄气,完完全全的以他个人灵感为我而做,
最让我感到意外的是,他竟然在最上层改变了“奶油”的挤法。。
刹那间真的被感动。。小宝长大了!


装饰完成后,他还要求插上一根蜡烛,
他说,蛋糕上应该是有根蜡烛的^_^

今年的‘蛋糕’是我吃过最甜,最美的~
谢谢你,小宝。。




0 comments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
婉婉午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