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

我的第一个水果塔

Posted by 婉婉午茶 at 22:45
20*3*2014 Thursday


前几天是孩子爸的生日,
我的第一个水果塔也因此诞生了!
*Yogurt Mousse Fruit Tart*
 塔里头除了盛满了那诱人的水果外,
也装满了我满满的祝福!

选择了老公大人最爱吃的芒果配上儿子爱吃的草莓为主。
这酸乳酪慕斯水果塔真的好美味!
寿星公也赞同哦^^
这则是儿子亲手为爸爸设计的小水果塔^^
是不是很可爱呢?

在网上寻找有关水果塔制作资料当儿,
Shirley 的homemade yogurt mousse fruit tart深深吸引了我!
以酸乳酪慕斯取代布丁馅是不是很吸引呢?
所以我就毫不犹豫的用了她的食谱
(唯有塔皮食谱中的杏仁粉我用了低筋粉来代替)
谢谢Shirley!这塔好好吃哦~

4 条评论 :

  1. 哇,水果塔成功!就像店里卖的,嘻嘻!谢谢你!好开心你试了我的食谱!听你说好吃,我好开心啊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好漂亮诱人的水果塔!!!

    回复删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
婉婉午茶